close




你相信世上有鬼魂嗎?有研究指出,42%美國人和52%英國人相信這世界上有鬼,但曼徹斯特大學教授布萊恩?考克斯(Brian Cox)認為,這世界上鬼魂並不存在,透過大型強子對撞機開展中壢烤肉食材的實驗顯示,這些超自然現象缺乏真憑實據。

考克斯在BBC節目(The Infinite Monkey Cage)中指出,世界上最強大的粒子加速器「大型強子對撞機」能夠解釋為何鬼魂純屬虛構。考克斯表示,這大型強子對撞機是一條長27公里的隧道,位於瑞士日內瓦地下100米深處的超導磁鐵,隸屬於歐核中心(簡稱CERN),用來檢驗粒子物理領域的複雜理論。

考克斯指出,要想讓人體細胞的資訊以某種模式延續下去,就要確定該模式借助了何種媒介,以及該端午節禮盒宅配媒介與人體之外的其它物質粒子的互動方式。也就是說,必須將粒子物理標準模型進行延伸,補足尚未被大型強子對撞機探測到的部分。而在人體內粒子間相互作用的能量尺度上,這不可能。

中秋烤肉食材 新北考克斯說,「如果有某種物質能夠控制我們的身體,移動我們的四肢林口 火鍋吃到飽,它們必定會與構成人體的粒子發生相互作用,但經過精密測量,世上並不存在能操縱我們身體的神秘能量。」



台東伴手禮推薦地點




3309343D85CAF338
arrow
arrow

    moralenelso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