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信用卡繳稅 2018





去日本信用卡推薦 2018





大陸中心/綜合國外刷卡手續費比較2018報導

湖北武漢一名女子意外撞頭,到醫院檢查後,竟然發現腦裡長了顆「珍珠」。這顆「珍珠」外觀圓潤透亮,潔白無瑕,取出來還熠熠發光,讓手術的醫生們驚奇不已。(上圖/取自《楚天都市報》,下同)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46歲的馮女士多年來時常頭暈不適,日前上班時不慎撞了一下頭,頓時感覺頭痛不已,後來到附近的醫院做頭部檢查,意外發現腦幹部位有個如鵪鶉蛋大小的透明物質,嚇了她一跳。

醫生指出,這個圓形異物是一種由胚胎發育形成的先天性良性腫瘤,由於這類腫瘤質地柔軟且呈白色珍珠質光澤,故被稱為「珍珠瘤」,它好發於腦部和耳部,在臨床上並不常見,僅為全腦腫瘤發病率的0.5%至1.8%,像馮女士這樣長成白色圓形珍珠狀的,則更為少見。

醫生說,「珍珠瘤」生長相對緩慢,通常成年後才會出現症狀,馮女匯豐現金回饋卡士時常出現的頭暈不適可能就與它相關;雖然目前馮女士還沒有出現其他嚴重症狀,但腫瘤生長在腦中樞,時間長了隨著瘤體增大會壓迫周圍功能神經,甚至腦幹,出現聽力下降、喝水嗆咳、面癱等症狀。

幸運的是,一場意外讓馮女士的腫瘤被及早發現。透過神經導航和電生理的定位、監測,醫生在距離病灶最近的左耳後切開一個近10公分的入口,在顯微鏡下,仔細刮除患者聽、面、外展神經以及三叉神經等多部位上附著的如白色牙膏狀腫瘤物,然後在外展神經上找到了懸掛著的「珍珠」,並小心摘下。馮女士術後情況良好。







海外刷卡手續費




386183073B3F48B6
arrow
arrow

    moralenelso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