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以下為新聞稿原文

赫米兔工坊宣布新作《星際夥伴》正式推出iOS版本,同時也公開數張內部美術設定資料,讓喜歡《星際夥伴》的玩家有機會一窺遊戲中角色形象與美術設計的轉折和秘密。

《星際夥伴》正式登陸App Store

同時製作團隊也曝光正在開發中的多語系版本遊戲畫面,表示除了會持續進行現行版本的維護外,未來也將會推行包含英文語系版本在內的海外版本,希望能用原創的故事與美術讓世界看見專屬於台灣的遊戲文化和設計理念。

未公開美術設定曝光,一窺《星際夥伴》設計秘密

《星際夥伴》不單在故事劇本上經過多次精煉調整,角色形象和美術設計上也因應故事劇本和手持裝置上的需求進行過許多努力。在開發過程中製作團隊設計了為數眾多的貓咪角色,也盡可能嘗試不同的視覺風格以尋求最適合故事劇本的貓咪角色形象。

開發早期美術團隊嘗試的各種貓咪角色設計

像是做為主要角色的偵探貓希可在內部就有多達五種以上的設計版本,從最初較為貼近現實的偵探裝扮。

較為貼近傳統澎湖名產介紹偵探形象的希可設定

到中間希望給予角色更多有趣特徵和活潑個性的設計,希可這位主要角色隨著遊戲的開發也不斷地在成長和改變,直到最後才以現在的樣貌出現在玩家面前。

開發中期嘗試加入角中壢年菜外帶色特徵的希可設定

甚至在做為遊戲中最開始發展故事的兩名角色,希可和HIME的關係與互動上也讓故事和美術團隊苦思再三,最後才決定回歸故事想傳達的核心,並延續最開始在製作團隊腦海中浮現的畫面,以此做為後續發展故事的軸心。

偵探貓希可和助手HIME最初的互動情境示意圖

赫米兔團隊表示:希望能透過分享這些遊戲開發的小細節,讓對《星際夥伴》和遊戲開發有興趣的玩家,更了解遊戲製作的樂趣和挑戰。

多語系版本開發中,帶著原創故事與美術走向世界

除了正體中文版本外,製作團隊也搶先曝光正在進行的多語系版本開發畫面,並透露一則有關《星際夥伴》的小密技,就是當玩家為了無法完成拼圖而煩惱的時候,不妨試著找找畫面的角落或許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能幫助玩家突破難關喔。

《星際夥伴》英文版本開發畫面

同時為了感謝玩家對《星際夥伴》的支持,也歡慶新的一年的開始,官方也同步釋出多張手機桌布,有興趣的玩家可自行前往官方社群下載。

《星際夥伴》宇宙魔喵桌布

iOS商燒烤 龍潭店連結:

Android商店連結:

Windos Phone商店連結: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3-04

新莊 火鍋料宅配

三重中秋烤肉食材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moralenelso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