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國產戰略手遊《幻想戰略》

今日Android版正式營運 爽快登場

由台灣遊戲團隊「移動方舟」自製營運的戰略模擬、角色扮演遊戲《幻想戰略(Fantasy Tactics)》宣布 And素食年菜宅配roid 版於今(19)日正式營運,同步推出豐富、好康的上市活動,歡迎玩家一同冒險、征戰去!《幻想戰略》各式禮包亦正發送中,歡迎有興趣的玩家趕快去領取唷~

日系可愛畫風,萌翻你的想像

在《幻想戰略》的遊戲中多達350隻以上的原創萌寵、英雄,日系可愛的美術畫風,不只帶給你精緻的遊戲畫面,還能給你最療癒的寵物互動喔!東方西方奇珍異獸、天兵天將、絕美女神通通都在遊戲中與你一同冒險。

TAP戰鬥,發動魔法,創造專屬你的COMBO連擊

《幻想戰略》在戰鬥中添加了創新玩法,玩家們在移動的同時,還能跟夥伴一同創造TAP戰鬥,緊張刺激的關卡中,挑戰你的速度與反應,進而發動夥伴各項魔法,來為自己締造最完美的勝利或是逆轉不利局勢喔!

恆春火鍋推薦暗棋競技場&公會系統 精彩刺激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競技場採取暗棋模式,增加競技新鮮度,而玩家在此也無需集滿必殺點數,於Combo連擊產生時即可獲得魔法卡、施展技能,緊湊、刺激!公會系統也將不定時開啟怪物討伐戰,許許多多的體驗活動與獎勵,正等著玩家們一同征戰。而遊戲內特有的聊天頻道,也可讓玩家線上哈啦、交流~

五大上市活動 熱鬧登場

活動一、《幻想戰略》粉絲團人數達成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點讚人數達標時,全服發放獨家超值好禮!

台中伴手禮推薦 帶出國【活動獎勵送禮禮盒推薦

活動二、首儲加倍大回饋

【活動獎勵】首儲雙倍回饋

【範例】小龍首次儲值購買100鑽石,即可直接獲得「100鑽石」以及在信箱中獲得「雙倍回饋100鑽石」

活動三、免費鑽石 天天送

【活動時間】即日起 至 2015年11月25日23:59結束

【活動獎勵】第一周登入歡慶禮 每日1鑽

活動四、Google Play台北外帶年菜2018五星評論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 至 2015年11月30日23:59結束

【活動獎勵】五星評論豪禮>>>5鑽石(可使用稀有召喚1次)

【步驟】

Step1:範例留言-> 好玩! 公會加我! ID123456789 (9碼數字)

Step2:完成GOOGLE PLAY五星評價

Step3:官方確認評價後即有獲獎資格

*活動獎勵將於活動結束後三日內統一發放,請玩家耐心等待。

活動五、戰力大提升,單筆儲值4星黑貓王女、雷震子限時送

【活動時間】11月19日 上午12:00 ~ 11月26日上午 12:00

【活動獎勵】

單筆儲值

獲得獎勵

單筆儲值60鑽

三星 梅杜莎

單筆儲值100鑽

四星 黑貓王女

單筆儲值200鑽

四星 聖。雷震子

【範例】

小龍參加首次儲值並且單筆儲值金額為100鑽石,即可獲得單筆儲值獎勵【4星黑貓王女】以及【首次儲值獎勵】*本活動單筆儲值獎勵並不會向下兼容。

除了參與以上各項好康的上市活動外,提醒玩家禮包領取後,記得要到《幻想戰略》官網進行序號兌換唷!若想要掌握更多遊戲最新消息,可隨時至官方粉絲團查看唷!還等什麻呢?立即去Google Play下載去~

《幻想戰略》Android下載連結:

《幻想戰略》OB活動頁:

《幻想戰略》官網(序號兌換):

《幻想戰略》FB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11-19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moralenelso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