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行動支付兩大巨頭支付寶、微信支付正在全球「攻城掠地」。路透10日報導,美7 11年菜訂購國網上付款服務公司Stripe已與支付寶、微信支付達成合作協定,讓全球25個國家使用Stripe平台的商家都可以接受數億中國消費者的付款。支付寶、微信支付這兩大中國行動支付領導者,藉此將在全球各地快速插旗,全球化戰略大步前進。

花蓮 海鮮吃到飽

Stripe表示,合作已於本月9日開始,使用Stripe平台的在線商家將可以讓中國消費者在其網站上購買商品,然後透過支付寶和微信支付完成支付。Stripe稱,該公司希望這種合作可以讓其客戶挖掘中國龐大的消費者市場,進而提升自己的營收。Stripe是由Patrick Collison兄弟在2010年創建,其提供的技術可以讓全世界25個國家和地區的商家在線接受付款,它會向通過其平台完成的每筆支付交易收取一定的費用。Stripe之前就曾與支付寶達成過合作,但那次合作只是烤肉宅配 雲林允許其平台上的美國商家與支付寶服務進行整合。

另外,Stripe已在香港正式上線了其支付服務,香港用戶可以直接使用Stripe進行美元付款,不需要再進行貨幣轉換。支付寶是大陸電子商務巨頭阿里巴巴集團旗下金融服務子公司螞蟻金服所推出的旗艦支付服務,用戶超過5.2億人;微信支付則是娛樂與社交網路巨頭騰訊推出的支付應用,目前用戶超過6億。支付寶、微信支付大舉出海,目前支付寶海外布局暫時領先微信支付,不過在微信支付加速「走出去」下,兩者差距逐漸縮小。美國有線電視衛星新聞台CNBC報導,騰訊10日在歐洲市場正式推出其微信支付服務,挑戰支付寶。騰訊登陸歐洲是與德國支付公司Wirecard合作,允許歐洲零售商接受微信支付作為支付選項。此舉特別針對赴歐旅行的中國遊客。Wirecard也是2015年幫助支付寶進軍歐洲的公司。(旺報)

2018年菜預購 全家2018圍爐




3309343D896E478D
arrow
arrow

    moralenelso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