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安格斯牛肉(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韓國手遊公司 Com2uS 旗下 ARPG 強作《靈魂掠奪者》本日正式進行天空的大陸版本更新,本次更新除了有超越 6 星的突破英雄登場,還會新增全新的地下城和地圖等你來探險。

突破英雄全新登場!

6 星英雄的時代已經過去,只要蒐集指定材料,玩家就可以將手上的 6 星英雄突破,突破後的英雄除了外形和能力都有極大的變化,還可獲得新的突破技能。

全新地下城登場燒烤推薦 苗栗

7 種每日地下城(勇猛的地下城, 命運的地下城, 鬥爭的地下城, 超越的地下城, 根源的地下城, 覺醒的地下城, 奇跡的地下城)全新登場,在地下城中除了可獲得突破用材料,還有大量經驗值、金幣、英雄等獎勵等你來挑戰;另外還可派出探險隊,在阿爾梅斯大陸取得稀世珍寶!

天空土城火鍋推薦 平價的大陸地圖更新

結束與魔王的對決,在天上突然出現一個巨大的浮游大陸,讓阿爾梅斯陷入混沌的世界中,女神的英雄們再次向天空大陸出發。全新的大陸,全新的地圖和全新的故事劇情等你來冒險。

更多遊戲改版內容和活動訊息請參閱靈魂掠奪者粉絲團。

本篇新聞相2018中秋節禮盒推薦關連結:

※《靈魂掠奪者》Androie載點

※《靈魂掠奪者》iOS載點

※《靈魂掠奪者》FB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9-01



苗栗 火鍋吃到飽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moralenelso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