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食材 雲林



▲單身久了要面臨新的感情,似乎都會有些害怕?(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緊接白色情人節要在14日登場,不少單身肥宅又要再一次的面臨到「史前孤獨感」,甚至被周遭友人嘲笑是「世界邊緣者」,然而單身久了真的不好嗎?有網友在「批踢踢」上詢問,是不是空窗久了,就會開始害怕談戀愛這件事情?嘉義年菜外帶2018

女網友表示,自己過去的情路都有著悲慘的結局,一開始都很好,幾任前男友也都蠻帥的,但不知道最後一任分手之後,到現在已經三年都沒有再談戀愛。似乎還有點開始害怕,是不是空窗久了就會有點害怕談戀愛這件事。

此文一出,引出不少單身已久的網友表示,板橋年菜餐廳燒烤推薦 苗栗「真的單身久了就會有點害怕,因為一個人生活過久了,2個人有時候顯得綁手綁腳,有時也會錯過條件不錯的人,但是就是跨不出心裡那一步。」

也有網友表示,「都單身好幾年了,現在也沒特別想要一個伴,因為大概不會有人會比自己還要對自己還要好了,畢竟談戀愛一開始都轟轟烈烈,誰知道最後結束的時候,好像又重蹈覆轍了。」

但也有人表示鼓勵,認為「感情本來就沒有不散的筵席,在找真愛的路復興 火鍋推薦上,本來就會尋尋覓覓,先多充實自己後,自然緣分就會來。」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moralenelso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