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全面發展國家戰略性新興產業,大陸國家發改委與國家開發銀行簽署了支持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的戰略合作協定,計畫在十三五期間砸下1.5億(人民幣,下同)的資金,約新台幣6.6億元,補助上述新興產業,希望到2017年底,戰略性新興產業的產出比重可望達到國內生產毛額(GDP)的10%。

里程數換機票 海外刷卡2018

《經濟參考報》報導,大陸國家統計局國民經濟核算司司長董禮華表示,2017年以來,新興產業快速成長,雖然在規模上還難與傳統產業等量齊觀,但所顯現快速成長的走勢,顯示經濟新動能正在迅速積聚,成為經濟成長的重要力量。經濟學家周德文也強調,發展戰略性新興產業是產業結構調整升級的必要之路,也是培育新的經濟成長點的現實選擇。

為了全面加速發展戰略性新興產業,國家發改委決定與國開行簽訂合作協議,以金援方式幫助新興產業更快速成長,估計至少斥資1.5億的規模。根據規畫,國開行將重點支持實施十三五國家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規畫中21項重大工程和創新平台建設,並通過投貸聯動等創新模式,加大對創新型中小企業支持力度。發改委主任何立峰表示,預計到今刷卡禮 行李箱年底,戰略性新興產業產出將占GDP的比重達到10%左右。同時要扎實做好實施重大工程、優化經商環境、加大財政金融支援、強化創新服務體系建設、拓展國際市場等重點工作,推動新舊動能接續轉換。(旺報)

各家信用卡比較 2018國外刷卡免手續費




386183073B3F48B6
arrow
arrow

    moralenelso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