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1日 16:48

烤肉食譜 diy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藝人黃鴻升(小鬼)1日出席《1屋2欺》的開鏡記者會,他與另一位男主角丁春誠與來自香港的女模段隆臻一同主演這部電影,他談起劇情的角色分配,一連講了6次:「好講演丁春誠的角色。」一問之下,才知道丁在劇情裡演的是一個放蕩不羈的花花公子。

▲《一屋二欺》小鬼黃鴻升、段隆臻(圖/記者華少台東團購美食甫攝)

黃鴻升2014年底拍完《角頭》,馬不停蹄地繼續拍由謝辰陽導演的《1屋2欺》,他這幾年代表作不斷,包括《陣頭》等,他曾為了《角頭》留起八字鬍,但卻被粉絲要求把造型換回來,他也要粉絲別擔心:「雖然我很喜歡有鬍子的造型,但是為了我的工作跟飯碗,我還是會以乾乾淨淨的造型出現在大家面前。」

《1屋2欺》預計將於3月初拍完殺青,除了3位主要的男女主角之外,香港知名演員林雪也特別演出,成本預計會花近千萬元的觀音 火鍋推薦港幣,預計於暑假尾端上檔。

森警及林務人員徒步3小時抵達盜伐現場蒐證。(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7-01-0510:18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保7總隊第9大新北燒烤推薦隊台東分隊及台東林管處去年12月13日聯手破獲以陳姓男子為首的山老鼠集團,檢視其手機Line通話內容,赫然發現陳的謝姓友人曾傳送鋸切牛樟生立木角材的照片,委尋買家收贓,循線追查,昨槓上開花緝逮謝嫌及2名揹工,起出大批犯案工具。第9大隊大隊長廖正成表示,陳嫌是在去年9月14日趁莫蘭蒂颱風過境,夥同邱姓男子在永安山區伐倒直徑2.1公尺的牛樟巨木後,邱再與謝嫌趁梅姬颱風毀壞紅石林道,巡山人員無法進入之際,由謝嫌僱用孫姓、余姓2名揹工,偕邱嫌攜帶鋼纜、鏈鋸、滑輪、手動絞盤等犯罪工具深入紅石山區,盜伐一株直徑達2.3公尺的牛樟巨木,在現場鋸切長184cm、寬85cm、高94cm牛樟段木,去年11月3日將鋸切牛樟段木畫面,以Line通訊軟體傳送給陳嫌,並以200萬元委託銷贓。台東分隊4日兵分四路,持搜索票及拘票拘提謝姓主嫌及孫姓、余姓等2名揹工到案,並拘提仍在羈押邱嫌前往紅石山區,徒步3小時抵達盜伐現場,由邱嫌指認、模擬鋸切牛樟,同時起出匿藏的鋼纜、滑輪、手動絞盤等犯罪工具,一干嫌犯均坦承不諱。謝嫌供稱,原本打算找到買主後,再另闢蹊徑將盜伐牛樟段木運下山,訊後,今被依違反森林法及竊盜罪嫌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中央社智利瓦巴萊索2日綜合外電報導)被譽為「太平洋的珍珠」、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的智利觀光港市瓦巴竹北火鍋推薦 平價萊索(Valparaiso),今天遭野火肆虐山林,當局緊急撤離約400名民眾。 法新社報導,智利政府表示,這座位在丘陵地、歷史悠久的港市的郊區野火延燒,至少造成19人受傷。 電視畫面顯示,遭野火肆虐的綠湖區(LagunaVerde)街道濃煙密布,大火吞噬綠意盎然的山坡。數百名消防人員投入救火行列,另有數架飛機與直升機灑水,奮力撲滅火勢。 智利總統巴舍萊(Michelle Bachelet)在推特(Twitter)說:「已經啟動緊急措施。」路透社報導,政府表示,火苗是從一個漁民俱樂部竄出,當局已派人調查起火原因。 內政部次長阿利威(Mahmoud Aleuy)今晚在記者會上說,此區有500戶民宅,這場大火毀損100戶。 他說,有19人受傷,多數是因為吸入濃煙,但無人身亡。此區一開始約有4萬7000個用戶停電,但之後電力恢復,目前仍有350個用戶無電可用。 內政部緊急救災中心(ONEMI)聲明中表示,這場大火燒毀50公頃林地,已經疏散約400位民眾。(譯者:中央社張曉雯)1060103
54718C6F5E1DC8D4
arrow
arrow

    moralenelso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